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播报

晋安区打响整治残疾车非法营运“第一枪”
发表时间:2016-11-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晋安大队残疾车路面联合整治“百日攻坚”战役正式打响。按照福州市交通委和支队“统一部署、统一行动、部门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要求,整治行动由市交通执支队六大队牵头,联合晋安区交警、治安、城管残联等部门共同出击。

  针对晋安辖区鼓山镇鼓二市场、沃尔玛、红光村周边主要路口,因残疾车非法营运出入较多,联合行动组部署精干执法力量在各路口展开集中整治。28日上午,执法人员看到一辆停在鼓二市场路口处候客的残疾车,执法人员迅速上前控制车辆和驾驶员。经检查,这辆车沒有任何牌照,只有车辆合格证和当时的购买发票。执法人员当场对该驾驶员进行教育,并告知其不是残疾人,不能开残疾车,更不能用残疾车进行非法营运。该车因涉嫌非法营运、擅自改装、无牌无证上路等违法行为已被我执法人员依法查扣,运往车场拆除顶棚,交由交警给该驾驶员出具了強制措施的处罚单。

  行动当天,晋安交警大队出动执法车辆5辆,执法人员26人次,驱赶“三车”14辆,查处残疾车从事非法营运5辆,人力三轮车从事非法营运1辆。此次残疾车路面联合整治“百日攻坚”将持续到今年的12月31日。晋安交警大队将强化对残疾车非法营运保持高压态势,在巩固前期专项整治成果的基础上,确保残疾车从事非法营运在辖区内销声匿迹。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