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播报

分享“悦”读 “2016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6-11-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由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教育局、福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协办的“2016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11月15日下午在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四小学启动。

  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榕城”为主题的全民读书月活动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一载春秋,作为本次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2016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以“快乐阅读 分享感动”为主题,作为亮点之一,“2016我的一本课外书”活动将评选出“福州阅读小达人”、“福州阅读小达人”提名奖及观众最喜爱奖,比赛将围绕参赛选手的阅读面、对书籍的理解能力,也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展开,让广大观众和青少年感受阅读带来的心灵愉悦和深厚的文化内涵,营造榕城浓浓的书香氛围。活动期间还将举行 “福州读书月 书香满榕成”微话题讨论、“与书邂逅”、“读书打卡”等丰富的新媒体平台互动活动。

    赛事安排:复赛11月26日 决赛12月3日;

  组别设置:小学组 初中组;

  地点:福州广播电视台400平米演播厅。

(责任编辑: 黄友燕)
文明播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