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闽清举办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7-01-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开心的锣鼓,嘹亮的歌声,闽清县白樟镇综合文化站一片欢腾。1月12日上午,闽清县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仪式暨集中服务活动在白樟镇综合文化站举办 ,揭开2017年科技文化卫生惠民活动的序幕。

  走进综合文化站,只见现场人头攒动,氛围喜庆。台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为群众带去了丰富的精神文化盛宴,演员们载歌载舞,热烈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位观众;而台下来自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科技文体局、卫计局等18个单位还开展了现场服务,免费义诊,发放药品、宣传图册等,热情为农民朋友答疑解惑,普及文明新风、医疗保健、法律维权、综治平安、科技政策等知识,让群众感受到就在身边的服务。

  启动仪式由闽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芳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勇致辞,他指出闽清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部署要求,本着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拓展活动覆盖面和参与面,为广大农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繁荣农村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着力发展农村经济,大力推进新农村工作的全面发展,已连续举办多年,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