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城南开展“倡廉政、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廉政春联

  1月12日上午9点,福州市城南烟草专卖局联合航兴社区在居委会大门前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春联和新春的祝福。此次活动特邀福州女子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与城南志愿者一同在现场为社区居民群众书写春联。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的关注和参与,毛毛细雨也没有浇熄居民们的热情。“吉庆平安辞旧岁,康乐幸福迎新春”、“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等喜庆的话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城南局志愿者们都忙着给书法家们打下手,有的摁纸、拉平,有的悬挂、装袋,大家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弄坏了,并将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写着吉祥祝福的喜庆大红春联送到各位居民手中,很多春联作品还都未等墨迹干透已经被领走了,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城南志愿者写春联

  活动期间,城南局还特邀书法家写了多幅“瑞雪飘扬九州庆 ,清风浩荡四海春”“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等廉政春联,作为一份特殊的年货,送给了城南局干部职工和社区部分居民,旨在提醒广大干部职工,防微杜渐,廉洁是福,过好“廉节”。

 

志愿者为书法家摁纸

  此次开展的“倡廉政、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居民群众送去的不仅仅是新年的祝福,更多的是温暖和关爱。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城南局廉政文化建设,促进了“廉洁型”城南烟草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