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闽侯开展"关爱母亲·情暖八闽—母亲健康1+1"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帮助1位母亲,挽救1个家庭。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闽侯县妇联积极发动全县各乡镇妇联和县直机关妇委会参与2017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身患乳腺癌、宫颈癌的重症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

  乳腺癌和宫颈癌已成为威胁妇女生命的两大主要杀手。“关爱母亲·情暖八闽—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是2013年由省妇联、省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旨在救助贫困“两癌”母亲。闽侯县妇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发动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单位干部职工、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款。截止目前,闽侯县共收到25个单位和干部职工筹集善款71380元。

  据统计,闽侯县妇联已连续四年在母亲节前后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17万余元,并积极向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争取救助资金23.8万元,救助全县78名“两癌”贫困妇女。(闽侯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