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龙腰干休所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2017年6月18日,一个平凡的周日。福州市龙腰干休所的志愿者却早早的来到南门兜十字路口,忙碌地开始了一天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上午八点,天空中还下着雨,他们已经准时到岗到位。“这位阿姨,红灯还亮着的,为了您的安全,请勿闯红灯!”、“大叔,这边有垃圾桶,请不要随地吐痰!”在福州南门兜的十字路口,志愿者们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有序值守各个路口,认真履行交通文明劝导职责。志愿者们主动协助现场交警宣传、劝导行人遵守人行道红绿灯指示,不随意横穿机动车道。志愿者们在文明交通督导的岗位上尽心尽责,微笑服务,较好地保证了执勤路口交通的顺畅有序。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背影,处处可见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开展交通文明督导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展示了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排头兵作用。志愿者们在协助交警部门维护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同时,也教育了自己,使自身进一步认识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