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鼓楼区委组织部赴琅坑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关于印发<文明单位(学校)组织志愿者走进贫困户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6月27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武星、办公室主任林侯荣驱车三个多小时深入罗源县霍口畲族乡琅坑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霍口畲族乡琅坑村位于罗源县西部,与连江、古田、闽候、福州晋安区交界,距罗源城关30千米。该村总人口600多人,目前在村的仅40余人。区委组织部志愿者一行走进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仔细询问他们近期家中的生产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成员、劳动力结构、文化程度、经济收入状况、致贫原因和帮扶需求等,并为每个贫困户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贫困户感激道:“还是‘精准扶贫’政策好,干部走进家里,更是走进我们心里,让我们老百姓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通过“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大关爱贫困群众生活力度,努力营造扶贫脱贫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