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鼓楼区开展“相约2018我家窗花我做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0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润物细无声 移风易俗树新风”,过新年贴窗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表达出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8年元旦前夕,鼓楼区移风易俗文明劝导队来到南街街道小柳社区开展了“相约2018我家窗花我做主”活动,和小柳新启蒙教育艺术社团志愿者们一起手把手教居民群众们剪窗花,让他们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精髓的同时,感受到移风易俗新风。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们都非常的耐心、细心,纷纷剪出了狗年吉祥物、花朵、春字、鞭炮、移风易俗等各式各样窗花。在剪窗花的过程中鼓楼区移风易俗文明劝导队队员和居民群众“攀讲”,用通俗的言语宣传移风易俗理念,活动现场充满着热闹、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通过这个活动使居民群众感受到了剪纸艺术的美,增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增进了移风易俗文明劝导队和居民群众沟通力,提升了居民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推进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