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鼓楼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根据区综治委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营造综治平安建设氛围,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鼓楼”建设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区红十字会认真筹划,精心部署,开展了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综治宣传月动员会。3月30日上午,鼓楼区红十字会主持召开“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月动员会,传达学习区综治委《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加强平安宣教工作;精心策划,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各项平安宣传活动;注重宣传,不断创新平安宣传方式,助力我区综治宣传月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二是慰问社区孤寡老人。4月13日下午,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元社区红十字会和鼓楼红十字义工服务团,到鼓东街道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慰问社区孤寡老人。红十字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唠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核桃粉、麦片、蛋糕和牛奶等慰问品。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纷纷表示感谢。三是开展地铁平安志愿服务。4月14日,区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参与福州地铁东街口站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全天候为来往游客与乘客提供购票咨询、方向引导、安全提醒等便民服务。参与城市窗口志愿服务,同地铁一线员工一起服务广大群众,不仅弘扬了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更进一步提升了社会正能量,树立了鼓楼首善之区的良好形象,平安建设,需要人人参与;和谐社会,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区红十字会将积极组织引导红十字志愿者参与平安建设工作,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鼓楼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