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开展“双联双扶”暨“百团进百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9月19日,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礼岑,调研员陈明辉带领中心机关党委、团委和晋安分中心党员代表深入永泰县城峰镇力生村开展“双联双扶”暨“百团进百村”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力生村委会议室拉开序幕,双方党员代表深入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力生村近年来发展现状、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成效等,并开展结对共建组织生活会,签订支部共建协议书。

  林礼岑副主任和力生村支部书记分别为党员代表们上了题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的主题党课,就力生村目前的经济收入、发展方式、农民就业问题深入交流,就新农村建设中的难点堵点共同探讨,就脱贫创业的新方法、新路子共同商议。中心基层宣讲员林俊以《乡村振兴开创乡村建设新局面》为题,以农民收入为切入口,讲述新农村建设带来的美好生活变化,激发了党员在农村广阔土地上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上,中心还为力生村拨付1万元扶贫专项资金助力公益事业建设;党员代表认领困难党员群众“微心愿”,为每户心愿主人送上一台电饭煲;团委还为村留守儿童赠送牛奶、图书、书包等物品,为他们送上一份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有力推动了中心机关和村级党组织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真正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良好的教育,深刻认识精准扶贫的重大现实意义。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只有到达如火如荼的扶贫一线,感受到扶贫工作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才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体会到共产党员所承载的光荣使命和责任。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不断增强奋发进取、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用真心和真情做好各岗位工作,为新福州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