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晋安:高雅文化进晋安公园 市民免费享受文化大餐
发表时间:2019-01-0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逛公园,是市民迎新的一种常见方式,为了让市民们在欢声笑语之中开启崭新的一年,免费体验高雅艺术,1月1日,由晋安区委宣传部主办,鼓山镇、区园林中心、区委文明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 “云舒千鹤”晋安区2019年新年音乐会,在牛岗山公园举行。 

 

  福州爱乐轻音乐乐团倾情演出16首精选曲目,既有《我的太阳》、《赞美费加罗》、《嫉妒》 等世界名曲,也有国人熟悉的《彩云追月》、《五月的鲜花》 、《莉莉安》、《梨花颂》、《我和我的祖国》等,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除了送上一场视听盛宴外,当天公园里还举行了非遗和民俗展示,捏泥人、画糖画、写春联、扎花灯、扎气球等,色彩斑斓、形象逼真,让游园的群众感受非遗和民俗的文化魅力。

  晋安区近年来新建多座公园,进一步扩大市民休闲娱乐空间。为了进一步惠民便民利民,晋安区持续开展高雅文化进公园活动,提升公园文化品位,将来会定期举办高水准的文艺活动,让晋安区公园更加有“声”有“色”,提升市民幸福感和获得感,把“文化公园”打造成晋安区的新品牌。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