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岗敬业”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1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1月15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了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祝福”五个环节:吟唱歌曲《爱岗敬业歌》,鼓励大家重实干、讲奉献、勇担当;观看“大国工匠”李万军先进事迹的视频,学习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钻研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诵读典故《工匠造剑》,呼吁大家传承我国古代工匠的优良品质,创新、专注、执着、精益求精;共享感悟,激励全员干部职工要立足实际、忠于职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实现自我。

  近年来,我院在实践中不断涌现出一批省级优秀共产党员、市级劳动模范等工作标兵,在全院掀起爱岗敬业新风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身边的先锋模范为榜样,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的办院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全力以赴地把工作做好,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切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为孤残儿童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关怀,让他们都能够健康生活,幸福成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