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茶亭公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莲艺术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州市茶亭公园管理处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于2019年10月2日在茶亭公园举办了“青莲画卷,绘茶亭之韵”主题绘画活动。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为了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感,使“国庆黄金周”成为“爱国活动周”,共同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茶亭公园西门专门为小朋友们“赏荷”举办了一场亲近大自然的亲子嘉年华——“青莲画卷,绘茶亭之韵”主题绘画活动,活动现场得到了福州市民的热情响应。

  当日下午,小绘画家们在专业绘画老师的带领下,描绘出荷花之韵、描绘出茶亭之美、描绘出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对生活的热爱,为祖国70岁生日献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一张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朝气蓬勃,展示了小小少年蓄势待发的美好风貌,在茶亭公园呈现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绘画结束后,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多肉盆栽作为伴手礼。

  此次“青莲画卷,绘茶亭之韵”主题绘画活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绘画水平,增进了亲子间的交流,更让孩子们在感受国庆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点燃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同时,茶亭公园的“荷光莲影·摄茶亭之美”摄影艺术展,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开展,优秀的荷花摄影作品将长期在茶亭公园内展出,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