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联通组开展扶贫活动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9-10-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0月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作为党和人民信赖依靠的“大国重器”,福州联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扶贫活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红围脖送温暖,爱心情暖万家。福州联通号召各党支部积极参与集团公司团委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暖冬围脖—邀您一起织”活动。党员群众们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10元1角7分即是党员群众对孩子们的一份关心,更是寄托了大家对打赢脱贫攻坚战,消除贫困的信心与决心!

  阳光慈善、爱满罗川。在第六届国家扶贫日暨罗源“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福州联通罗源党支部积极响应罗源县政府慈善总会的号召,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带头捐款,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截止10月17日,罗源支部累计捐款42人,捐款金额达1623元。

  中国梦飞扬,盲道奔小康。为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多关心帮助困难群体。福州联通长乐党支部与福州市长乐区残疾人协会、长乐区盲人协会结对联创,共同参观长乐“冰心文学馆”、“冰心研究会”并及时为他们做讲解,上门服务电信业务和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一些困难,方便他们与外界的交流与沟通。人民邮电为人民,长乐党支部创新扶贫攻坚举措,以一流的通信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扶贫帮困活动,充分体现了福州联通党员群众“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良好品德,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庭的凝聚力,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联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