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建行福州城东支行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环保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阐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近期,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到鼓山开展“捡起每片垃圾,让青山畅快呼吸”的主题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们在伸手捡拾山道垃圾的同时,宣传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的好习惯,同时不忘推广我行“劳动者港湾”品牌。在一弯腰一起身之间,感受着保护“母亲山”所带来的快乐与成就,构成了鼓山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环保公益活动深刻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建行福州城东支行继续履行社会责任,齐心共谱文明福州之歌。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