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疾控中心召开“小窗口大形象”优质服务提升会
发表时间:2020-01-0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落实市委文明办的安排部署,结合《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小窗口大形象”优质服务提升活动方案的通知》(榕卫文明〔2019〕7号),12月18日上午,我中心召开“小窗口大形象”优质服务提升会,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刘万福同志主持,中层干部及窗口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办公室、综合科、预防医学检查科等科室汇报了2019年“优质服务”窗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下一步计划。

  刘万福副书记肯定了行政科室和窗口科室在文明窗口创建提升工作做出的成绩,多措并举完善了窗口建设。他强调,2020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将在福州举行,是党中央交给我省、我市的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努力提升服务质量,有效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疾控工作者形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服务水平,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第44 届世界遗产大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