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抗疫扶贫拓销路 市国土执法支队发起爱心助农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疫情之下,海产品滞销越来越严重,对养殖户造成了不少损失。市国土执法支队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发起爱心助农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携手养殖户共克时艰。

  3月16日,了解到鲍鱼和黄瓜鱼养殖户销售困难后,支队党总支主动向养殖户了解鲍鱼和黄瓜鱼的质量品质,索要相关照片,发动大家选择购买。次日上午,支队集结号微信群发布了一条爱心助农信息,马上得到了队员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购买,甚至发动亲朋好友下单支持。短短的时间里,共帮助养殖户销售鲍鱼130多斤、黄瓜鱼30多斤。

  不到两天时间,海产品就纷纷送到队员手中,大家夸赞质量好,很新鲜,并向邻里推荐购买。“这次订单真的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太感谢支队了!”受助的养殖户激动地说。

  此次爱心助农活动,不仅让大家买到了物美价廉的海产品,还帮助养殖户拓宽了销路,诠释了“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