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第七医院举办“致敬护理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岗敬业、英勇无畏的抗疫精神,进一步提升医护人员的思想道德素养,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期间,福州市第七医院开展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职工、部分一线医护人员约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抗疫精神”展开,护理部主任林美英以“致敬护理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为题,分享了医院援鄂护士和前往市委党校武汉商旅人士隔离观测点工作医护人员的抗疫故事,讲述了那2个月他们在一线奋战的点滴与感动,诠释了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逆向前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抗疫精神”,它向世人展示了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道德,推动着新时代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的高度。

  此次活动让在场人员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通过引导青年干部职工立身修德,见贤思齐,在全院形成了学习抗疫英雄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尽职尽责为病人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医者仁心,大爱无疆”,并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向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们致敬!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