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水利局深入落实《2020年度文明城市建设方案》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度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福州市水利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南,围绕服务精准脱贫、美丽中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自身职责,突出水利工作特色,于6月5日联合罗源县河长办党员志愿者,开展以“共建美丽河湖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主要分三步进行。第一步,走进鉴江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宣读、发放倡议书,进行环境保护教育,引导学生和家长们树立保护河湖环境、节约用水等正确理念。第二步,走进东湾村,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形式,给村民们宣传、传播节能、节水等环保知识,着力提高群众共同保护水环境的意识和能力。第三步,走上东湾村河道沿岸开展护河活动,用实际行动呼吁群众养成绿色文明生活习惯,引导群众节约和保护资源、拒绝浪费和污染环境,共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家园。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