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名城委开展"移风易俗倡新风文明健康迎端午"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抵制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6月19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名城委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倡新风 文明健康迎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市名城委邀请福州市委讲师团理论研究处处长林梅为市名城委全体干部、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开设专题讲座。林梅处长以“移风易俗 益众利家”为主题,从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解读、陈规陋习社会危害、移风易俗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推动移风易俗有效做法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移风易俗的缘由和践行措施,并提出了持续深入移风易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倡导大家,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培育新观念、践行新做法,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移风易俗 从我做起”横幅签字仪式,市名城委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在“移风易俗 从我做起”横幅上郑重签下了名字,带头承诺,践行文明新风。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对“移风易俗”,破除旧观念,树立文明之风新风尚有了更深刻认识,将继续从日常生活点点滴滴做起,带头做破除陈规陋习、传承弘扬文明新风的宣传者,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努力弘扬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