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精神病人疗养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福州市精神病人疗养院党支部开展了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院党支部书记林辉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

  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的承诺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决心和愿望。

  宣誓结束后,林辉书记还为在座的党员讲述了李望厦同志的先进事迹。李望厦同志是全省政法机关执法司法为民的优秀代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战,靠前指挥,忘我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李望厦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他崇高的道德品质,严谨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值得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

  共产党员不仅是一种称号,更是一份神圣的责任。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守入党初心,传承榜样精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