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崎上军休所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环境。2020年6月30日上午,福州市崎上军休所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部书记、所长张圣义主持活动。

  张书记从几个关于“诚信”的故事案例入手,结合军休工作的发展实际,深刻诠释了诚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的诚信意识和诚信责任感。

  针对诚信建设工作,张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通过写倡议书、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广告等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践行诚信规范,将诚信建设贯穿到精神文明创建中,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将诚信准则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并加强对军休干部的诚信宣传教育。三是积极树立诚信典型。深挖身边的诚信人物,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履约践诺、诚实守信的工作环境与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