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团市委开展读书月公益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强化新时代干部的责任与担当,2020年10月22日上午,福州团市委组织开展第十五届福州读书月百场公益讲座。特别邀请了福建青年讲师团成员、福建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明惠副教授,为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现场讲授“摆脱贫困的下党实践——读《习近平在宁德》体会”专题讲座。

  林明惠副教授以清晰的思路、精湛的提炼,生动而通俗地对《习近平在宁德》作了深入的解读,生动再现总书记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境界,为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鲜活教材。

  会议强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学习领悟新思想的核心要义意义重大。

  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坚守、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要抓好工作落实,大力弘扬“滴水穿石”“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要增强宣传实效,发挥团属新媒体矩阵作用,带领广大团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扛起责任,担当作为。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市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