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营造生态环境系统“真诚阳光、担当奉献、忠廉规矩”的机关文化,用书画、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展现我局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氛围,市生态环境局于9月份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征集以“青春筑梦新时代 不忘初心铸铁军”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

  本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到作品40余副。市生态环境局对征集到的作品组织人员进行投票评比,评选一批优秀作品。摄影作品有的展现着我市绿水青山的大美风光,有的体现着人与自热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书画作品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和绚丽的光影,充分抒发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对事业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集中反映了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于11月初对征集到的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在传递美的同时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出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和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