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文明创建

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1月14日上午,福州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上海街道河上社区三源花园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带头推动垃圾分类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现场拉起了垃圾分类宣传横幅,展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具体要求,详细为现场热心的小区居民讲解分类办法和处理要求,用简单的图标形式告知居民如何正确辨别。党员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呼吁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一起参与到垃圾分类队伍中去。同时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党员志愿者通过分组深入小区住户上门开展手册发放宣传活动,对居民家庭生活垃圾现场指导分类,将分类知识传输到前端、把控在源头,真正做到分类到家、宣传到家、服务到家,将垃圾分类知识深入到群众心中。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宣传行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推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社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 汪天安)
文明创建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