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联合后浦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共建社区里的孤寡、独居老人、计生困难家庭端午节不再孤单,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与晋安区鼓山镇后浦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开展“粽叶飘香过端午,携手共建话和谐”包粽子活动,让社区居民都吃到“爱心”粽子。

  今天上午,中心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热腾腾的粽子送到社区孤寡、独居老人手里,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老人们收到粽子后都很开心,表示过节能吃到志愿者们亲手包的粽子,心里觉得十分温暖。此外,党员志愿者、社区干部们还为独居孤寡老人打扫卫生,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了到节日的温馨和共建单位及社区的浓浓关爱。

  就业中心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吃粽子是我们国家的传统习俗。我们给社区老人送粽子,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体现了共建大家庭和谐、温馨的氛围,是一桩特别有意义的好事。”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