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是福州公安的优良传统。

  为弘扬重阳节尊老爱老的传统品德,福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活动。10月17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近百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等单位主办的福州市直机关离退休干部老年节登乌山活动。

  今天清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施玉安、人事训练处处长王育与老同志们与退休老同志们相聚乌山山脚,伴随着朝露,一起缓步前行。在攀登期间,市公安局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晚年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除此之外,节日当天,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走访慰问制度,相关单位领导带队走访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及高龄和生活困难退休干部群体,并送去组织关怀。

  刑侦支队、治安支队、晋安分局、仓山分局等单位还通过发送慰问信、召开座谈会、参观中国寿山石馆、濂江书院等各种形式欢庆重阳节。

  传承孝道文化是中国传统美德,更是福州公安推崇的警营文化。近年来,福州市公安局以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积极响应各类文明公益宣传事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传承孝道文化、弘扬敬老精神的文化活动。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福州市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用脚步丈量世界的长度,用心灵感受生命的温度,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讲好身边故事、弘扬警察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 何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