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交通局开展“文化福州.墨香献礼”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书以载道,翰墨育人,2020年1月30日,福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为营造文明、祥和、清廉的过节氛围,开展了“文化福州.墨香献礼”送春联活动。林昌达调研员带头挥毫泼墨为机关干部送出春联30多幅,营造出喜气洋洋、崇文尚墨的文化氛围。在局领导的带动下,机关6名书法爱好者纷纷挥毫泼墨,春联内容丰富多彩,既有辞旧迎新,抒发美好愿景的内容;又有歌颂党恩,祝福祖国昌盛的内容;既有崇廉尚洁,养成家庭良好氛围的内容;又有移风易俗,营造家庭新风尚的内容。

  多年来,该局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洁从政、勤俭节约等元素融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习俗之中,既饱含了党组织对普通干部职工的新春祝贺,又传递了廉洁奉公的理念和勤俭节约的风气。此次活动较好发挥了书法“育德、启智、养性”的功能,用中华民族的民俗经典滋养了每一名机关干部。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