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浓情迎中秋”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落实“党建+文明创建”机制,以党建带文明创建,以创建促党建,进一步推动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2020年9月28日上午,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福州市退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共建社区——晋安区岳峰镇凤林社区开展“浓情迎中秋 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慰问中,中心主任宋磊亲切地与困难老党员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关心支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党员对我中心党支部和社区的此次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保持老党员退伍不褪色的本色,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社区的工作,继续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余热。

  此次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了市级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给老党员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拉近了我中心与老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在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让老党员倍感温暖,同时,也使在场青年党员受到鼓舞,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身行动去传承党员精神。

(责任编辑: 何 红蓼)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