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团圆话佳节 分类齐动手"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十个一”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以党员为先锋力量,推动志愿服务行动走深走实。

  9月18日下午,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携手仓前山社区开展“团圆话佳节,分类齐动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垃圾分类宣传册、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等方式,耐心地给居民们普及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常识,并讲解垃圾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提倡居民积极做好垃圾分类,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及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同时,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群众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减少人员聚集、积极接种疫苗,并倡导大家就地过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提升了大家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提升了群众的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 陈 丽萍)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