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和“人民满意基层执法中队”建设,近日市城管支队走进结对社区,联合社区党组织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与人民群众共度佳节。

  5月31日,支队党员志愿者来到鼓楼区柳河社区福颐养老院,与社区干部及其他协办单位志愿者们、居民群众一起体验包粽子带来的乐趣,并将包好煮好的香喷喷的粽子和其他慰问品送到各位老人手中,大家话端午、拉家常,场面热烈而美好,欢声笑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和干群连心的温情。6月1日,支队党员志愿者又来到鼓楼区国光社区,协助社区干部分装粽子等慰问品,并逐一上门入户走访慰问社区空巢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众,与他们面对面、心连心地交流,同时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厚植端午节浓浓人文关怀,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节日温暖。此外,支队党员志愿者还在社区开展了有关垃圾分类、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扫黑除恶、禁毒和《民法典》普法等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架起了城管队伍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连心桥,促进了新时代文明和谐的社会关系,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内涵,并进一步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