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我们的节日

市军休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暨捐资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六一、端午佳节相继,6月2日,市军休中心文明志愿者背上行囊,带着挂念,赴结对共建单位仓山区麦浦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捐资助学活动。

  爱心流淌,只为点亮梦想。两年多来,军休中心结对帮扶学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志愿者七次踊跃捐款,到校园看望学子,入户走访了解家庭状况,与学校领导和老师共商教育发展。

  这一天阳光正好,志愿者们踏入校园,就看到孩子在教室学习听讲,在操场兴奋奔跑。安心学习,快乐成长,就是志愿者对花朵的心愿。

  在简朴的助学仪式上,志愿者向困难学生送上助学金和学习用品,还有温暖香润的粽子。孩子们争相为志愿者系红领巾,怀着感恩,带着喜悦。志愿者、孩子、家长、老师们像一个大家庭,在话家常,共叙孩子的点滴成长。到依依话别的时刻,志愿者勉励孩子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将来成为国家栋梁。

  行稳致远,笃定前行。军休中心志愿者始终在路上,用善行义举绵延灌溉榕城文明之花。

(责任编辑: 康 炜林)
我们的节日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