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福州好人365

打车费46.9元转成469元,诚信司机喊你来领钱
发表时间:2017-05-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微信钱包多了400多元,对很多人来说是很开心的事情。但福州市华榕清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闽AT8151出租车司机龚文义师傅却很着急!原来,这笔多出来的钱,是昨晚乘客错打给他的。诚信的龚师傅喊你来领钱,在线等,急!

  5月25日晚22点54分,龚师傅在大学城公交站接到一名乘客,前往省直屏西。到达目的地已经23点20分,计价器显示46.9元,乘客要求扫二维码用微信支付。乘客下车后几分钟,龚师傅的微信出现通知,微信钱包进账469元!原来是乘客少输了个小数点,把46.9元错转成了469元。可乘客早已匆匆消失在夜色中。司机龚师傅是一名既诚信又耿直的80后,他立即向公司和12328交通投诉服务中心说明情况,希望乘客能尽快与他联系,他好归还多出来的钱。(市交通委)

(责任编辑: 汪天安)
福州好人365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