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福清市开展“同饮龙江水 共护母亲河”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3月22日上午,福清市“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在龙江公园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同饮龙江水,共护母亲河”暨河长制推行现场会,市领导王建生、林彤、陈代祥等和省水利厅、福州市水利局以及福清市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出席活动。

  活动由陈代祥副市长主持,由福清市水利局局长林爱光同志为市民们解读《福清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方案》、福建师范大学分校福清师大的志愿者洪金福发表河长制倡议书,其次由市委王建生副书记讲话并请市相关领导为有关志愿者代表授牌,最后进行无人机巡航河道。

  市委王建生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在全面推行河长制过程中,我们一要精准领会、精确掌握,深化对全面推行河长制的认识;二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不折不扣抓好河长制工作目标任务落实;三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切实抓好河流管理保护和生态建设。

  水是生命之源,保护水资源要从我们每个人自身的生活中做起,我们在生活中要做到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潜移默化地影响身边的人,使大家做到保护和节约水资源。(福清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