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马尾召开2017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
发表时间:2017-06-1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6月16日下午,马尾区召开2017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联席会议。27个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文明办、教育局、妇联、亭江镇等单位就2016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文明办结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和《福建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阐述了2017年未成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

  刘晓东强调,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以下三点工作:一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在学校教育方面。要全面动员,发挥教育局科室内和学校教师作用,完善各校及校园周边环境,开展好思想教育。在社会家庭教育方面。改善硬件建设的同时,还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未成年人课余生活。二要健全机制抓责任。要进一步落实《马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和成员单位职责》,明确机制任务,建立协调、督查、调研、交流的很好氛围,使各部门之间形成相互协作、相互补台的良好局面。三要落实教育抓活动。学校教育要担重任,家庭教育要有作为,社会力量要多支持,全面落实思想教育,从而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的教育网络格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