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福州、闽清、东桥镇关工委三家联合开展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继去年9月在闽清县东桥镇开展关爱活动取得较好反响后,今年9月7日,福州市关工委、闽清县关工委及东桥镇关工委再次携手在东桥镇开展第二期助学活动,为25名来自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兴才、叶伦腾、傅春英,专职副主任应彩平,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黄志前,常务副主任汪楷忠及东桥镇党委书记林文龙等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镇关工委、中小学校领导,受助学生及部分家长、村支书等共50余人。叶伦腾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真情涌动。当孩子们接过“五老”手中沉甸甸的助学金时,用连声的谢谢和深深的鞠躬表达了真心的感谢,受助学生代表林守涵和黄凯欣同学在发言中更是道出孩子的心声,他们感谢关工委“五老”及爱心企业家的帮助,并承诺将把党和政府、“五老”社会各届的关怀和温暖转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活动中,东桥镇党委书记林文龙市、县关工委领导情注东桥、情系学生、心怀教育的大情怀表示了感谢;县关工委执行主任黄志前向与会领导简要汇报了一年来我县及东桥镇试点捐资助学,持续跟踪帮扶特困生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兴才对市、县、镇三家携手共创帮困助学善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青少年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青少年从小树立感恩心、爱国情、报国志,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东桥镇中小学校领导,高岗村、北洋村等村支书在会上也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