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区县动态

连江县召开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创建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09-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参观美术室  

  日前,连江县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创建经验交流会在江南中心小学召开,连江县19所乡村少年宫学校德育室主任以及5名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观看童谣《我们是鲜花》

  与会人员参观了江南中心小学少年宫的音乐、书法、舞蹈、围棋、乒乓球、合唱等专用多功能教室,现场观摩了辅导员的教学情况。孩子们表演的舞蹈《茉莉花》和童谣《我们是鲜花》等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与会人员经验交流

  获评福州市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荣誉的连江县江南中心小学、连江县琯头中心小学的校长代表分别对自己学校的少年宫创建情况特别是“一宫一品”建设进行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还针对学校少年宫创建工作存在的师资、场地、经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县教育局领导在现场给予指导,强调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在推进乡村振兴上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校创建工作务必要做到“开展规范、项目创新、材料归档”。各校纷纷表示将努力把乡村少年宫创建工作做得更好,让乡村学校少年宫成为学生们兴趣孕育的摇篮和快乐成长的乐园。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县市区动态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