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仓山区 > 第八中心小学

我与乡村少年宫FLASH动画活动组的故事
发表时间:2015-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我们学校开展乡村少年宫活动,设置了好多活动组,有手工制作、书法、舞蹈、跆拳道等等好多项活动。我第一眼就看上了FLASH动画这个活动组。开始,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做什么的,自只知道跟电脑有关,我很喜欢电脑,就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组。

  FLASH动画活动开始了,老师从讲解动画原理开始,由浅入深,由易到难。在课上,我学习了用FLASH软件绘制我的家乡,还学习了动画补间、形状补间、引导层动画、遮罩动画等等,用这些方法,我绘制的家乡从一张图画变成了动画。此外,通过学习我还用flash软件模拟出太阳升起、火箭发射、树叶飘落的效果,可有趣了。

  自从参加了少年宫活动,我课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了,我感到很快乐、很幸福。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仓山第八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