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福清市 > 前林中心小学

女子篮球队队员日记
发表时间:2015-06-1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那天,我们在上女子篮球队的课,我们都在投篮,可是每次我投篮都投不进去,这让我十分头痛,老师看到了就来教我投篮球,老师先拿着球给我示范动作,可我怎么学也学不会,每次投也还是投不进去,老师告诉我投球的时候右脚要迈出一小步,双手要握住球,我按着老师教给我的动作反复练习,有好几次我都想放弃了可是心里觉得还是有一点不甘心,因为如果放弃了练习即辜负了老师教我的苦心,我的辛苦也白费了,毕竟学了好几节课,以后还得测试,也不能老躲着这项运动啊!于是我又开始练习,经过了好几周的练习我终于投进去了几个球了,我心里感到特别开心,觉得这几周的辛苦没有白费,可是我觉得投进去的次数还是很少,毕竟开学五六周才投进去三、四个球,我又开始了坚持练习投篮,经过这几周的努力练习我终于可以一节课投进几个球了,我真为自己感到自豪,也十分感谢篮球教练在这段时间教会我投篮。 这件事让我刻苦铭心,难以忘怀是因为我和老师真挚的友情,老师一遍又一遍的教我,没有任何的不耐烦,而她鼓励我的话,每当我的脑海里闪过“放弃”的时候,耳边就重复着这些话,这件事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干什么事情都要有自信,干什么事如果没有自信那什么事都不会做好。

  (四年一班  林雨欣)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福清前林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