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5我在乡村学校少年宫 > 闽清县 > 井后中心小学

舞蹈感受
发表时间:2015-06-15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最近,我校的“乡村少年宫”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之中,这项活动成为了我们全校师生参与的一项课外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和校园生活,深受全体师生的欢迎和喜爱。

  我喜欢舞蹈,更喜欢在舞蹈室一点一点的进步。今天是星期六,是我期盼已久的日子,因为乡村少年宫如常开放。一大早,我便兴冲冲地走进井后小学新综合楼五层的少年宫舞蹈室。在这里,我们在陈老师的带领下,弯腰、踢腿、翻跟斗,学习舞蹈的基本动作。

  虽然跳舞是需要付出汗水的,但我不在乎这些东西,我只知道,在练习的时候,汗水是微不足道的,我们应该珍惜这宝贵的时间。最可贵的是那一点一点的进步。每当我掌握一个个基本动作时,做好一个个优美动作时,那是我最快乐自豪的时候。

  参加学校舞蹈小组,让我受益匪浅,也让我享受了舞蹈带来的乐趣。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想要得到好名声,必须经过无数次的努力和汗水。每次看见电视上一些舞蹈者在台上翩翩起舞,特别是他们脸上自信的笑容,心里便顿生渴望,用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示心中的梦想,用优雅的舞步表达内心的激情。参加艺术节汇演,荣获一等奖,我们抱着陈老师,激动地泪水滚滚而下。

  我喜欢少年宫,我喜欢舞蹈。

(闽清县井后中心小学五(3)刘  鑫)

(责任编辑: 何红蓼)
2015闽清井后中心小学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