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2018少年宫展示 >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

连江县透堡中心小学——卓少昱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 福州文明网

  男,汉族,透堡中心小学教师,大专学历,一级教师。

  卓少昱老师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待人真诚、自信乐观、谦虚稳重;在担任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员工作,如何把少年宫工作作出特色,是他努力的方向,他结合乡村少年宫实际,以爱党,爱国等教育为重点,全面推进各种活动。在这四年里卓少昱老师担任了学校少年宫少儿水墨画小组和静物写生小组的辅导工作。在多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1998年6月被评为学校“先进教育工作者”;1999年6月被评为连江县“先进个人”;2001年9月被评为福州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2003年1月被评为连江县“优秀指导教师”;2004年6月被评为连江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04年9月被评为树德学校“十佳教师” ;2006年6月被评为连江县“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08年9月被评为连江县“先进德育工作者”;2009年6月被评为福州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11年6月被评为连江县“优秀共产党员”; 2015年5月被评为透堡学区“先进教育工作者”; 2016年12月推荐为连江透堡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2017年2月被评为透堡镇“2016年度先进个人”; 2017年9月,评为透堡镇第四届“先进教育工作者”等。学生参加各类绘画竞赛屡次获奖,其中水墨画作品《猫头鹰》、《水墨瓶花》、《开心一跳》、《我们的校园》、线描写生作品《静物灯》、主题画作品《吃西瓜》、《夏日海滩》等在福建教育杂志社编辑出版的《海峡儿童?读写》刊物中发表。

  卓少昱老师就是这样用他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为少年宫的辅导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体现辅导员的先进品质,在平凡而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业绩,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辅导员。

(责任编辑: 何红蓼)
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