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党员志愿者 在行动 > 头条

鼓楼妇联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根据市、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志愿者在行动”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0日下午,鼓楼区妇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挂钩的树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清扫公共场所地面垃圾、杂物,将路面上的烟蒂、废弃包装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箱;在街道沿途、公交站点、绿化带等区域,把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的区域内,并劝阻乱停放的路人自觉把车辆摆放在规定位置。

  区妇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女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区广大妇女干部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增强服务基层、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党员志愿者头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