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文明交通 > 工作信息

台江组织街道、社区等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27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配合推进福州市交通拥堵整治行动,展示文明城市志愿者的风采,形成“人人关注交通秩序,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交通氛围,自411日起,台江区积极组织各街道、社区、文明单位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上午7:309:00、下午5:307:00,在台江辖区5个全市重点路口、各主要交通路口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的志愿者的身影。百余名志愿者通过劝阻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不按道行驶、无序通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部门维护路口交通秩序,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和维护交通的责任感,营造文明、平安、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 

  下一步,台江区将继续广泛组织开展以文明交通、文明出行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并积极动员共建单位、共建部队、共建院校志愿者共同参与,全面展开相关志愿服务引导活动,形成交通文明志愿服务良性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带动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成为文明出行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工作信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