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专题活动 > 文明交通 > 工作信息

晋安落实全市治堵会议精神 营造交通文明宣传氛围
发表时间:2016-04-18 来源: 福州文明网

  晋安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治堵会议精神,通过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交通管理水平、提升市民交通文明素质三项工程,力争通过3年时间,显著提升群众出行满意度,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舒适、和谐”的交通环境。在专项治理期间,晋安区每天组织近百人次志愿者在主次干道重点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并在全区各主次干道、商业大街、交通路口、广场、人行天桥、隧道口等主要地段制作宣传标语。

  此外,晋安区还将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平安志愿者等群体的作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和不文明行为劝导工作,引导形成“开文明车、行文明路”的良好社会氛围;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行动;向社会公众征集交通管理和治堵良策,形成“人人关注交通秩序,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交通氛围。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工作信息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