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6-09-26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委“争当志愿者,共建新家园”灾后恢复重建志愿服务的号召,9月9日,福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由站党支部副书记、副站长陈远铭带领志愿服务专业技术人员前往闽清县坂东镇开展我站帮助灾区的恢复重建志愿活动。志愿服务队会同闽清县环境监测站查看了饮用水源地水质和地表水监测情况。对坂东镇的饮用水源地水质和地表水敏感断面采样布点、水质监测过程的质量管理和控制以及环境应急监测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志愿服务载体,为县站环境监测工作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协助保障受灾地区环境质量安全。下一阶段我站将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帮助闽清县对受影响的自动监测站点维护、环境应急监测等工作开展现场培训,努力为灾区灾后重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