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规划局党员进社区为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发表时间:2016-10-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近日,市规划局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利嘉城社区和光明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行动,实现困难群众的小小心愿。

  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微心愿”活动将志愿服务细化为“满足服务对象一个心愿”的方面,做到群众有需求,党员有回音。浴巾、毛巾、袜子、香皂等虽然是小小的物品,但体现出党员们炙热的爱心,传递了正能量。党员进社区除了圆梦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外,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微心愿”活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走入基层、贴近群众、倾听心声,营造了争当服务先锋,争做合格党员的浓厚氛围。市规划局将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开展“微心愿”活动,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