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科技局联合市知识产局开展平安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了在福州相关重要会议期间营造和谐平安的氛围,进一步推进机关平安建设常态化运行,根据市综治办《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单位平安志愿者挂点服务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福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市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开展平安志愿者挂点服务活动。

  市科技局和市知识产权局领导高度重视,制定挂点平安志愿服务活动方案,从平安志愿服务队中精心挑选出32名志愿者,于2017年6月6日至6月13日期间挂点台江区苍霞街道开展街面治安巡查和单车摆放整顿工作。活动期间,平安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每天分时段分批次上街巡逻,主要承担平安志愿宣传、安全隐患排查和报告、单车停放整顿、维持治安秩序和解决矛盾纠纷等工作任务。在挂点服务期间,所有志愿者均能按照要求遵守纪律,完成街面巡防工作,切实承担起综治维稳职责。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