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市道管处在各长途客运站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
发表时间:2017-08-0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8月1日,市道管处在市区各长途客运站设立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正式上岗服务。志愿服务站建设结合各长途汽车站的服务咨询台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统一制作了志愿服务logo标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标语口号、志愿服务站服务制度和服务项目牌,志愿服务者佩带“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标识,站立在服务引导台实行微笑服务,出行的旅客进站就能看到,方便咨询。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建设是市道管处认真落实《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关于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志愿服务站点建设要求的通知》精神,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水平和行业服务形象的又一举措,针对旅客出行遇到实行实名制购票忘带身份证、不清楚微信购票流程以及行动不便等问题,志愿服务站提供引导办事、业务咨询、秩序维护、文明引导、助残敬老、便民服务等志愿服务项目,同时提供文明旅游指南、便民服务卡等资料,配备茶水、便民伞、医药箱等便民用品。每天由各长途客运站值班站长带班,客运站工作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自愿报名成为志愿者,实行轮流上岗服务。

  志愿服务站一亮相,给出行的旅客提供了较好的便民服务项目,大家纷纷称赞市区长途客运站的新服务“人性化”。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