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长乐市:闽运长乐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1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参与长乐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活动,展示公司文明单位志愿者风采。在9月10日,闽运长乐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党团员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绿灯亮了您再过去。”参与活动的党团员志愿者不畏骄阳走向街头协助交警开展工作、劝导机动车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机动车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帽,电动车、摩托车违规安装遮阳罩,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等等,此外,志愿者们还耐心地解答路人的询问,引导市民群众人人讲文明,处处见文明。

  公司志愿者们通过亲身经历和文明劝导工作,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有利于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文明新风,扎实推进长乐市文明创建工作平稳实施、稳步推进、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