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中国文明网福州站 > 志愿服务

福州地铁:亮身份 树形象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09-13 来源: 福州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关于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的号召,继续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开展“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9月9日上午9点,由市国资委统一安排,福州地铁集团公司党委牵头,在福州地铁1号线东街口站、南门兜站、屏山站开展“地铁志愿者行动”。市国资委机关、地铁集团、文投集团、农工商集团、物资总公司共计16名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统一着装,佩戴党徽,通过岗前培训后,按照计划安排到指定岗位开始服务,有的党员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群众解答购票问题;有的耐心地为群众指导站点出口方向;有的认真地为群众普及安全乘车知识,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共发放宣教资料150份。

  亮身份,做表率,“党员志愿服务队”活动是深化福州地铁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品牌创建的重点项目之一。长期以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发扬地铁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攻坚克难,以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为中心,带头学习强素质、带头干事谋发展、带头冲锋比贡献、带头创新争一流、带头自律树形象,带头奉献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风彩,树立国企担当的良好社会形象,凝心聚力推动地铁“攻坚2017”,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何红蓼)
志愿服务_福州文明网
Insert title here
主办单位: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